再来一盒威化

破烂粮仓 随意品尝

《恋爱吗?》「HP现代恋爱综艺」1

第一期 CP出场(对话体预警)

人物介绍点这里 


1.梅×西里斯·布莱克


意外地同时到达节目组

(其实是梅掐好了点想跟西里斯见面)


节目组:你们以前也认识的对吧,所以来节目应该也没有那么拘谨,可以互相打个招呼,互动一下。


梅:哈喽大家好,我叫梅,大学刚毕业,现在在家待业…

狗:你直接说你是无业游民多好?(滑稽)

梅:(强颜欢笑)别逼我告诉我哥…

狗:对,她现在正在找工作的阶段,对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西里斯,嗯,是个赛车手,嗯,没了。


节目组:你们刚才入场的时候,我们也有看到你们是挽着手进来的,你们私下里也比较熟吧?


梅:没错!

狗:不熟。

梅:(盯)

狗:(望天)

梅:他让我挽的(甩锅)

狗:不是你让我牵你的吗?

梅:你这会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(咬牙切齿)


节目组:看起来你们私下里感情挺好的呢,是有一定感情基础的。


梅:没有。

狗:确实…

狗:(疑惑)

梅:(望天)


节目组:接下来就要在一起生活了,有什么想跟对方说的吗?


梅:别抢我零食。

狗:我什么时候抢你零食了?

梅:你自己想想,你上次去找我哥,我放在家里的零食是不是没了?

狗:那都几年前的事了?

梅:一年零两个月零十四天零十五小时零二十分零八秒!

狗:你怎么这么记仇?

(一大堆吵架过程)



2.Lauren×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意外地按照约定时间不约而同地提前到达了


节目组: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吗?


L:大家好,我叫Lauren,是xxx公司的CEO。

斯:我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,是xxx大学的在读研究生。


节目组:二位的介绍都很干脆利落啊,看得出来二位的性格都是比较独立的那种,据我们节目组所知,二位在此之前也是有过一面之缘的是吗?


斯:不太熟。

L:应该是参与过投资项目吧?前两年的事了。

斯:(纠正)去年的事,去年六月份。

L:(瞥)对,去年六月份。


节目组:当时的上市汇报Lauren也是有出席的对吧?我们节目组还找到了当时爆火的一张照片,是Lauren在台下看着西弗勒斯做总结的照片,这张照片很火啊,我们节目组里也有人磕过你们的cp,二位有看过这张照片吗?


斯:我大部分时间在实验室,不太关注这个。

L:这个照片我有看过,其实我当时在发呆,没想到就被拍下来了,还突然火了一下,不过我更希望大家关注的是我投资的这个项目,毕竟这是近年来新兴的医学治疗方案,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新事物的,而不是关注我发呆的那张照片(笑)


节目组:没想到当时的cp竟然被本人be了,二位出场的时候我们也有看到你们并没有什么互动之类的,是私下里没什么往来吗?


L:对,我们并不是很熟,除了那次投资,好像也没什么其他的来往了。

斯:(认真盯着看)嗯,对。


节目组:那么你们现在至少要在一起生活一个月,有什么想跟对方说的吗?


L:希望能…好好相处吧?

斯:希望对方能不要来打扰我做实验。

L:(疑惑转头(满脸问号)

斯:(低头扣手)



3.Reese×忒修斯·斯卡曼德


因为演员行程紧所以小小的迟到了一会

另一位因为在幼儿园放假期间很早就到了现场


节目组:我们的另一位嘉宾因为堵车所以要晚到一会,为了不影响进度,我们可以现进行几项活动,比如说,自我介绍?


R:哦,好的,Reese,是一名幼师,(看节目组)嗯没了(扣扣手)


节目组:是因为什么来的我们节目呢?


R:不是你们让我来的吗?(黑人问号)

      啊,那个,来放松一下,

      听说录制的环境很好,就当做度假了(正经脸)


节目组:不是抱着恋爱的目的来的吗?


R:你们给我的速配cp不是演员吗?

      人家能看上…(闭嘴)

      啊如果他接受的话,恋爱也是可以的。


(姗姗来迟的忒修斯)


R:(一些幼师的职业病)迟到的小朋友要怎么办?

忒:(一些演员的职业病(接戏)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师对不起(鞠躬)

        (抬头看)是这样吗?

R、忒:(互相盯(开始傻笑)


节目组:看来我们的速配cp相处很融洽呢,对接下来一起生活的日子有没有什么期待,有什么想跟对方说的吗?


忒:(举手)我先说!我先说!

R:(被迫闭麦(认真听)

忒:那个…我以后一定不会迟到了!(骄傲脸)

R:知错就改就是好孩…(捂嘴)

      额,很期待接下来的生活,

     然后,额,嗯,我也不会迟到,没了。

R、忒:(一起傻乐)



4.Iris×莱姆斯·卢平


带着成箱的新鲜甜品提前过来投喂节目组的莱姆斯

还有一个自由惯了的骑着机车遛着三只狗准备卡点过来的女嘉宾


莱:(认真分发小蛋糕)

      那个…那个不能动,那个是给她准备的…


(未见其人先闻其声(机车声还有狗叫声)


I:别叫…别叫了!回来不给零食吃了!

莱:(端着小蛋糕发呆(回过神)

       啊,你好你好(伸手)

I:你好(但是没有空余的手了)


节目组:刚才二位也简单的互相认识了一下,可以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吗?


I:hi 大家好,我叫Iris,破搞艺术的,办过展览,卖过画作,收入不详,养活得起自己…和狗。

莱:莱姆斯·卢平,甜品师,没什么太特别的…

I:你甜品做得特别好吃!(端着吃了一半的蛋糕)

莱:(小小声)喜欢就好…


节目组:我们刚才看到Iris是带着狗来的,这是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?


I:没什么,就是我爸妈听说我来录节目,连夜订了机票出去度假了,我不太放心把狗狗给别人照顾,就一起带过来…是不能带狗吗?(疑惑)

莱:(有很认真的在看一边的狗狗)

I:要是不让带的话…那我现在联系寄养…

莱:其实我也可以帮着一起照顾的。

I、莱:(压力给到节目组)


节目组:是可以带的,我们只负责录制,你们的生活我们不会打扰,所以二位对互相的第一印象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,对接下来的生活有什么想法吗?


I:没什么太大的想法吧?也是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可以有更好的灵感来创作…啊!我想起来了,我希望以后都能有这么好吃的小蛋糕!(星星眼)

莱:(拘谨)就是希望可以简单的放松一下,然后希望能和女嘉宾相处得比较愉快,小蛋糕什么的都好说。



本期番外

是不是好奇cp们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呢?

敬请收看明天上午九点的《恋爱吗?》第一期番外!
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